不一樣的小清新韓服體驗!到濟州島西歸浦海邊,與海景和繡球花一起拍一輯與別不同的文藝寫真吧 ~

0
不一樣的小清新韓服體驗!到濟州島西歸浦海邊,與海景和繡球花一起拍一輯與別不同的文藝寫真吧 ~

今時今日的香港,還有多少個女生未到過韓國體驗韓服(한복)?

到首爾去玩,擠一天半日租件韓服暢遊景福宮扮公主,幾乎已是指定動作了吧?而其實近一年來,韓妹們已經漸漸捨棄公主風韓服,轉投小清新改良版韓服了!穿著方便,顏色選擇多,沒有過去誇張的裙擺,反而更加時尚清雅,大受韓妹歡迎!

韓服店位於西歸涌海邊,是一間紅頂白牆,不起眼的小屋。

這樣的小清新韓服店,在濟州就有一間,與濟州的海島文藝風情相當匹配。Hanbok_seonhueljib(한복입는 선흘집)是一間位於濟州旅遊區西歸浦的海邊小店,紅頂白牆,店面不大,位置不算好找,或許要問問當地人找路。

甫進店內,就望見兩面牆放滿衣架,讓人眼花繚亂。

店內提供多款韓服選擇,上、下身可隨意配搭,由清雅風、文藝風、復古風,以至輕婚紗款都有,選擇困難戶恐怕要糾結半天。這裡的特色是,除了女裝韓服之外,還提供了男生款式和兒童款式(不過選擇相對較少),可見也相當歡迎情侶和親子遊的客戶喔!

小店前面是選衣區,一簾之隔就是店家的工作室。

如果選擇不了,可以參考店家的寫真樣本,跟著配搭就不用煩惱。

這種小清新韓服較過去傳統韓服,相對著重顏色舒服與和諧之感,裙擺提高至小腿長度,增加活潑和輕盈感。穿戴時,也不用穿穿脫脫,直接穿在原本的衣服上即可,更衣室也不用進,方便到不得了,大大減低男朋友們的等待時間。

店內小茶几,提供照片以供客人參考。

按照店家推薦,選一件清雅不花巧的上衣,再配搭同色系的單色鮮豔裙子,是最受歡迎的選擇,也方便和閨蜜配襯出同款不同色的效果。

收費方面,尚算均真。

收費方面,簡潔易明:1小時收費20000韓寰;2小時25000韓寰;3小時30000韓寰;全日50000韓寰。短時間有短時間玩,全日有全日玩,悉隨尊便。

飾物架,必選乾花!

穿好衣服,可以在一旁飾物架挑選頭飾、花環、手袋等飾物,強烈推薦選一束跟自己的衣服相襯的乾花,大大提升夢幻感,是拍照時的萬能道具。之後便可以出發逛街影相了!

問過店員,從店裡往外走10至15分鐘,便可到達西歸浦海邊,附近亦有不少望海的文青cafe,都是拍照勝地。我們短暫租了1小時,所以換好衫就匆匆出發。西歸浦海邊,石頭鋪砌而成的矮畿,滿滿韓風,與首爾相比又是另一番風味。

海邊不少文青cafe都能望到海景,點杯咖啡坐一坐,既補充體力又可拍照。

濟州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色,夏季四圍都有繡球花盛開,是無敵取景處。

來濟州不只陽光海灘,穿韓服不只首爾,相約閨蜜來個半日文青韓風之旅,大殺菲林吧!

Hanbok_seonhueljib(한복입는 선흘집)

地址〡제주도 서귀포시 남원읍 위미리 3153,Seogwipo,JeJu-do

instagram〡www.instagram.com/hanbok_seonheuljib

營業時間〡11:00 – 18:0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