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 — ONE PIECE迷朝聖地!7大遊樂設施,做個稱職的海賊 ~ 大量海賊王手信等你買回家!!

0
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 — ONE PIECE迷朝聖地!7大遊樂設施,做個稱職的海賊 ~ 大量海賊王手信等你買回家!!

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TOKYO ONE PIECE TOWER)正正位處東京鐵塔內,所以去東京鐵塔這個著名景點的同時,怎能錯過海賊王樂園!當然ONE PIECE迷絕對可能是為了到樂園才順道看看鐵塔吧~

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介在遊樂場與展覽之間,海賊王樂園的範圍在鐵塔的1F、3F、4F、5F。1F是販賣部、香吉士餐廳跟一間Cafe,無須門票都可以進入。

而3F是樂園的出入口,在這裡可以購票入場。海賊王樂園的票價分為兩種,第一種是事前購買,只要事先在網站或7-11購買便可,價格為3000円;第二種就是現場購買,價格3200円。如果你是買預售票的,只要到時向工作人員出示即可。

工作人員身上的衣服都是由尾田老師所設計的,真是做員工都非常開心~

3/F會有TONGARI港口,你會看到假河流和一些立體的岩壁。在這裡你還會看到電話蟲 ~ 而旁邊有一間酒館,是角色們聚集起來開PARTY暢飲!角色人物都做得很精細,顏色鮮艷,又是拍照的好地方。

在4F,有7項遊樂設施,其中很受歡迎的就是索隆的道場。劍術道場放著超多把刀,旁邊都會介紹是那一個場景所用的刀。遊戲開始,工作人員會先給你一把小劍,你會進入一間漆黑房間,只有大螢幕亮著,螢幕上會出現索隆教你該如何用劍砍開砲彈,最後計分。

https://www.instagram.com/p/BlGRVvHBPC-/

在5/F有一項遊樂設施-魯夫的無止盡冒險。此項遊樂設施的設計理念是「魯夫的狂熱粉絲島民,希望讓來島者回顧魯夫的冒險軌跡而構成」,即是要你跟魯夫一起去探險呀!!途中你可能要經過一點困難,想知道就記得去玩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ลืมลง 55555

A post shared by ⓉⒶⓉⓈⓊ (@p_tat24) on

樂園內實在有太多影相位,而且跟足原著,ONE PIECE迷絕對不要錯過!!

TOKYO ONE PIECE TOWER

地址|東京鐵塔 Foot Town 3樓 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2-8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圖片來源〡TOKYO ONE PIECE TOWER FB, (Instagram) akibastation_es, chivaz.nuii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