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仙境Café — 仙氣世外桃園〡連泰國人都讚的打卡聖地,流水瀑布,讓人置身仙境!新穎 Fusion 泰菜也很吸晴!

0
清邁仙境Café — 仙氣世外桃園〡連泰國人都讚的打卡聖地,流水瀑布,讓人置身仙境!新穎 Fusion 泰菜也很吸晴!

位於清邁有一間連泰國人都慕名而來的cafe — Chom Cafe and Restaurant,就在非常出名的Good view餐廳附近,可以一次過去兩間餐廳朝聖喔。泰國的cafe種類、主題形形式式,而這間Chom Cafe and Restaurant絕對是為充滿「仙氣」的你而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Sandra (@sandra_milk_king) on

Chom Cafe and Restaurant最吸引的地方就是餐廳後面有一個小型花園,尤如「秘密花園」,裡有小瀑布和小河流,更有一個看到魚兒游走的小魚池。池裡面設有噴煙和噴水裝置,令整個氛圍非常有仙氣,只要你走進去便能化身小仙女。

https://www.instagram.com/p/BkpWzopnMPQ/

https://www.instagram.com/p/BksS3d-hVMh/

這間餐廳除了有外在,更有內涵,Chom的食物是fushion的泰國菜,你會看到有意大利菜的元素。食得多傳統泰菜,嘗試一下fushion菜也頗新鮮。

溫馨提示: 記得book位,話明打卡熱點當然很多人慕名而來,而且餐廳內的秘密花園只有食客才可以進入。另外,噴霧裝置不是長期開著,要耐心等候一下,邊吃飯邊等一下吧。

Chom Cafe and Restaurant

地址〡2/13 ม.2 Somphot Chiang Mai 700 Pi Rd แม่เหียะ เมือง เชียงใหม่ 50100, Thailand (The Good View Village 附近)

營業時間〡11am-10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