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排隊超人氣甜點,Leonard’s Bakery,無洞葡式甜甜圈,甜食控無法抗拒的美食,衝浪客的最愛,趕快列入夏威夷必吃美食名單。

0
夏威夷排隊超人氣甜點,Leonard’s Bakery,無洞葡式甜甜圈,甜食控無法抗拒的美食,衝浪客的最愛,趕快列入夏威夷必吃美食名單。

來自美國的甜甜圈是大家熟悉不過的甜品。對於甜品愛好者,對甜甜圈更是有著一種難解的情懷!簡簡單單的麵粉圈搭配各種餡料,可愛甜蜜得很~就算吃了會發胖也要咬上一口。那種甜酥滋味,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啊!

Leonard’s Bakery 夏威夷甜甜圈,在無數旅遊書和指南上被列入夏威夷必吃的美食名單內。位於夏威夷州檀香山KAPAHULU美食街上,歷史悠久的Leonard’s Bakery於1952年開業,是一家家族自營烘培店。主打葡式甜甜圈,一種中間沒有洞的葡萄牙甜甜圈。

Kapahulu大道上很難錯過的招牌。

葡式甜甜圈也可以稱作「malasada」,是來自葡萄牙的一種油炸麵包。店內有三種口味——Original ,Cinamon ,Li-Hing!原味就是加白砂糖,cinamon是肉桂粉,Li-Hing則像是酸甜糖粉, 都很好吃!

由最初的發酵麵包製作成雞蛋大小的面團,經過油炸並撒上砂糖,這就是美味的葡式甜甜圈。

老闆 Leonard 是遷徙到夏威夷的第三代後裔。原本Leonard的麵包店並沒有這個「malasada」,因為母親的建議,希望在店裡傳承葡萄牙的傳統 ──每週二賣malasada,因而開始製作「malasada」,卻沒想到從此成為了店裡招牌!後來,還成功進軍日本東京,人氣不可小覷。

Leonard’s的人氣在門外就可以感受到了。來到這裡,排隊是一種基本。停車場也常常爆滿,找不到停車位,因為店裡每時每刻都會有人。

室內特別的明亮,店面很大,乾淨整潔。有一個很大的玻璃展示櫃用來放置麵包,還有一些櫃子放其他甜點。

店內還有烘焙餅乾、麵包、酥餅、甜點、蛋糕和咖啡等產品,種類很多。

不過最有名的「malasadas」是沒有放在櫥窗裡的,都是直接點 ,廚房現點現炸現灌餡,再放進紙盒才遞給客人的。

Malasadas的售價為1.25美金

除了甜甜圈,Leonard’s還供應葡式泡芙 Malasadas Puffs,有卡士達醬、巧克力、椰子肉等等,偶爾還會配合季節推出限定口味如芒果口味、鳳梨口味等餡料。

店裡也放了好多店家自製的周邊商品,手提袋、t-shirt和杯子等等,商品上面都印上可愛的甜甜圈卡通,滿滿都是粉紅色,超可愛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lWxxvcj2KL/?tagged=leonardsbakery

全店只有店外兩張長椅,供客人在店内买了甜品就坐下来,即买即吃。

https://www.instagram.com/p/BlE86koHI6u/?tagged=leonardsbakery

值得一提的是,用來裝新鮮出爐熱辣辣Malasadas的盒子,也是非常吸睛的可愛粉紅色,許多人在吃之前都會為忍不住給盒子拍照留念。可以看見店主滿滿的心思。

這個甜甜圈必須要趁熱吃才最可口,買了之後就需要直接吃了。外酥內軟,口感香甜,抗拒不了的口感。葡式泡芙更是讓人停不下來,咬開之後是厚厚的汁,醬料濃厚也特別香。

購買葡式甜點「malasada」小Tips:
1. 口味十足的甜,不喜歡甜食的女孩一人一個應該是極限。
2. 建議選購盒裝,方便立即食用,價格也更為親民。
3. 排隊人多,但速度快,約10分鐘就可以買得到。

半個世紀之後,這家店還是那麼受歡迎,從早到晚客源不少。葡式甜點「malasada」成了夏威夷歐胡島最著名的糖分補給品。到夏威夷錯過malasada,就如去澳門錯過葡撻一樣,總覺得少了什麼。不只觀光客必訪,連在地人也喜歡。吃不到,肯定就會留下遺憾了!(哭哭)

Leonard’s Bakery

地址 | 933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96816
电话| (808) 737-5591
营业时间| 5:30〜22:00(星期日-星期四),5:30〜23:00(星期六&星期日)
交通 | 从威基基海滩附近的库西奥大道乘坐13号公交车大约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停车场 | 店门口有免费停车场,但是很多时候会爆满
网址| http://www.leonardshawaii.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eonardsBaker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leonardsbakery/
Google Map | Leonard’s Bakery 

資料與圖片來源 | 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