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大型DisneyMotors主題裝置|齊集迪士尼五大人氣系列,屯門市廣場「TOMICA奇妙夢車場」慶祝十週年

0
全港首個大型DisneyMotors主題裝置|齊集迪士尼五大人氣系列,屯門市廣場「TOMICA奇妙夢車場」慶祝十週年

喜歡迪士尼又喜歡車的你,今個暑假切勿錯過位於屯門市廣場的「TOMICA奇妙夢車場」。Disney Motors為慶祝十周年,舉行了全港首個大型DisneyMotors主題裝置,讓一眾車迷展開奇妙之旅。

場內設有多個主題區,有接近30個立體裝置,包括迪士尼五大人氣系列:迪士尼人物角色、反斗奇兵、Disney Tsum Tsum、Marvel及星球大戰。

全場最矚目的打卡熱點就是位於「米奇老鼠」區內──長達四米的「十週年限定紀念版 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1:1真車!你還可以把小型版帶回家!只要於商場內以電子消費滿HKD3,000,即有機會換領全港獨家的「十週年限定紀念版 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套裝一盒。

而「小熊維尼」區內,則有全球獨家首賣小熊維尼及跳跳虎復刻版車仔的大型裝置,想即時購買這部極具收藏價值的復刻版車仔,走進旁邊的pop-up store就可以了。

逢星期六日中午12點至晚上9點,各車迷更可參加「小車手訓練場」遊戲,參加者需利用眼界手法,將遊戲車仔成功停泊於指定位置,成功挑戰即可得到Disney Tsum Tsum立體水晶拼圖一盒,而挑戰失敗亦能獲得TOMICA Disney Motors系列「十週年限定紀念版」A4文件夾一個!顧客只需於商場作任何單一消費滿HKD100,即可免費參加遊戲一次。

屯門市廣場「TOMICA奇妙夢車場」

時間|即日至2018年9月2日

地點|香港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