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愉景新城日本料理 — 鳥山名〡款式多質素高,多料的櫻花蝦海鮮炒飯和惹味三文魚魚鮫,絕對值得翻叮!

0
荃灣愉景新城日本料理 — 鳥山名〡款式多質素高,多料的櫻花蝦海鮮炒飯和惹味三文魚魚鮫,絕對值得翻叮!

行經荃灣愉景新城尋找食肆,看見到處都是大集團的餐廳,原本打算隨意挑選一間,怎料在地下某處角落發現這間日本料理餐廳,是未聽過的名字,即管試試。

一進餐廳右邊是幾張4-8人梳化卡座,後面另有屏風隔開幾張4人枱,進到開放式壽司枱附近,另設高枱座位,還有餐廳內和外都設有不少的4人枱。

因此不論三五知己、扶老攜幼,還是需要足夠私人空間的朋友,都適合到這裡用餐。

在餐廳正中位置擺放了一枱特色擺設,充滿日式風味。

論到主角當然是食物,首先試食的是櫻花蝦海鮮炒飯($110),海鮮足料不是碎粒狀,是看得見的蝦,帶子和三文魚,而且足夠兩人份量。

接著是安格斯牛肉火鍋($90),跟氣體爐上,材料當然有安格斯牛肉,大約8-10薄片,蔬菜包括皇帝菜、娃娃菜、豆腐、金針、蒟翦麵、大菇,洋蔥等。

另附有鮮雞蛋一隻,顧客可以做沾醬,蛋花湯或温泉蛋,任君選擇。今次嘗試最後做蛋花湯,味濃但偏鹹。

最後是燒菠蘿($20/6件),鮮甜多汁,軟身沒有渣。

還有入口即融帶油甘的即燒火炙三文魚腩左口魚背迷你飯($85) 和每日限量供應的鹽燒三文魚魚鮫($85),也是值得一試。

餐牌上還有日式料理中常見的壽司、刺身、天婦羅、沙律、串燒、火煱、佐酒小食和甜品等等過百款食品,實在花多眼亂,需要時間逐一品嘗。

 

鳥山名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1樓1025-1026號舖

電話| 2343 8666

圖片來源〡鳥山名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