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景點!精選十大本地人也愛的海水浴場,炎炎夏日消暑好去處,七八九月旅行行程之一,不要只懂海雲台了~

0
韓國景點!精選十大本地人也愛的海水浴場,炎炎夏日消暑好去處,七八九月旅行行程之一,不要只懂海雲台了~

三面環海的韓國有大大小小的海水浴場,除了為人所熟悉的海雲台海水浴場外,全國皆有不少,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少海邊慶典、水上休閒運動、欣賞日出等主題活動,都能在海水浴場盡情享受。

江原道束草海水浴場

寬廣的束草海邊後方有大遍的松樹林,一藍一綠的景色令人目不睱給。雪嶽山國立公園、永朗湖等鄰近旅遊區眾多,景點豐富,擁有各種便利及(停車場、露營場等) 住宿設施,是韓國人的國內渡假聖地。交通方面,海水浴場離高速巴士總站很近,容易前往。每年1月1日會舉行迎日慶典,7月至8月開放時也會舉辦各種豐富的慶典活動。

地址|江原道束草市日升路190  (강원도 속초시 해오름로 190)

江原道鏡浦海水浴場

它是東海岸最大的海水浴場,位於以欣賞日出夕陽而聞名的鏡浦台約1公里。乾淨的海岸、幼細的沙質以及澄澈的海水非常適合沙浴或赤腳散步,另還可體驗香蕉船、滑水、快艇等各種水上休閒活動。7月底至8月初每天都會舉行鏡浦夏日音樂節,不僅有知名樂團和嘻哈公演,還會舉辦海灘夜店等各種精彩活動。

地址|江原道江陵市雁峴洞山1  (강원도 강릉시 안현동 산1)

江原道洛山海水浴場

江原道代表海水浴場之一的洛山海水浴場,沙灘長達1,810公尺,環繞海水浴場的松樹林非常美麗,大受旅客歡迎。此外,洛山寺就坐落於附近,可順道來趟知性之旅,在義湘臺所看到的日出亦會成為永生難忘的回憶。

地址|江原道襄陽郡降峴面迎日街59  (강원도 양양군 강현면 해맞이길 59)

忠清南道大川海水浴場

西海岸最大的海水浴場─大川海水浴場水位淺、海浪起伏小,非常適合年長者及小孩戲水。特別是大川海水浴場的沙灘是由貝殼風化形成的,沙質非常細軟。海邊上端為柔軟的沙灘,下端為較硬的沙地,在海灘上漫步或享受沙灘浴是不錯的選擇。每年夏季舉辦「保寧美容泥漿節」,冬季則舉辦日落慶典,旅客絡繹不絕。

地址|忠清南道保寧市泥漿路123  (충청남도 보령시 머드로 123)

忠清南道武昌浦海水浴場

武昌浦海水浴場是以每月會出現兩至三次「摩西奇蹟」而聞名的海水浴場。因退潮到石台島為止會有長達1.5公里的海路,漫步於海路上赤手抓海蔘、海螺、章魚是只有在這裏才可享受的樂趣。武昌浦海水浴場有可沿著海岸線奔馳的海岸道路與茂密的松樹林,還可在防波堤上欣賞日落,處處皆美景。

地址|忠清南道保寧市熊川邑開放海岸1街10  (충청남도 보령시 웅천읍 열린바다1길 10)

慶尚北道九龍浦港海水浴場

沿著海岸線形成的九龍浦海水浴場海岸景觀十分秀麗,在此可欣賞迎日灣日出。 這裏的海水乾淨,水深低淺,在此享受釣魚與海水浴的避暑客眾多。

地址|慶尚北道浦項市南區九龍浦邑虎尾路426街6  (경상북도 포항시 남구 구룡포읍 호미로426번길 6)

仁川乙旺里海水浴場

距離首爾與仁川機場很近的乙旺里海水浴場是西海代表海邊,附近有不少異國風情的特色住宿,適合兩天一夜小旅行。坐在海邊沿岸的餐廳一邊享受美味海鮮,一邊欣賞日落景色極具情調,或是租船出海吹吹海風、坐在岩石上享受海釣。每年皆會以乙旺里海水浴場為舞台,舉辦多姿多彩的海洋慶典。

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乙旺路13街15  (인천광역시 중구 을왕로13번길 15)

釜山海雲臺海水浴場

海雲台海水浴場是韓國第一的海水浴場,水深淺,幾乎沒有潮汐變化,每到夏季總會湧入大批的避暑旅客。特別是位於往松亭海水浴場路上的海雲台「迎月嶺」更是可以欣賞月亮和日出日落美景的地方。

此外,每年海水浴場皆會舉辦各種活動慶典,夏季有海雲台沙雕節、海灘節;秋季有釜山電影節等;冬季有迎新年日出慶典與北極熊游泳大會等,是一年四季皆有慶典活動的熱鬧地方。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海雲臺海邊路264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 264)

濟州挾才海邊

挾才海邊水深淺、沙坡傾斜緩和,即使游泳初學者也能夠在此盡情戲水。沙灘屬於較硬的沙灘,清晰見底的翡翠綠海水就像一幅水彩畫。玩累了可前往五分鐘距離的翰林公園,園內高聳直立的亞熱帶植物,適合避暑休憩。海另一邊的飛揚島與清澈海水形成醉人的美景。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翰林邑挾才里2497-1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한림읍 협재리 2497-1)

濟州西歸浦市中文穡達海邊

位於中文旅遊園區內的中文·穡達海邊是由黑、白、紅、灰色沙子混合而成的沙灘,與濟州島特有的黑石組成的。沙灘右邊有一個天然海蝕洞窟,附近有許多奇岩怪石分佈,可進行生態觀光旅遊。海水浴場水勢偏大,需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不過此條件則非常適合風帆衝浪、水上摩托車等海上休閒活動。中文旅遊園區內有海洋水族館、如美地植物園、天帝淵瀑布、濟州島傳統房屋等,一年四季也有舉辦各種豐富的慶典活動。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穡達洞3039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색달동 3039)

圖片及資料來源|Naver、韓國觀光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