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於炎炎夏日置身極地氣溫|樂富廣場「動感冰夏SummerFreeze」消暑好去處,免費6米清涼滑梯!

0
讓你於炎炎夏日置身極地氣溫|樂富廣場「動感冰夏SummerFreeze」消暑好去處,免費6米清涼滑梯!

今個暑假,想出去玩但又怕熱?樂富廣場搖身一變成為冰天雪地,為大家消消暑!商場更設有不同的冰涼玩意包括全長6米八號風球滑梯、零下20度冰屋、滾動破冰之旅及冰山一角。

香港的夏天每天溫度高達30幾度,最適合去冰屋降降溫。這個零下20度的冰屋內有打卡影相位,更有小企鵝和你合照!不過入面非常冷,記得穿披肩進去。

全場最觸目的就是八號風球滑梯,全長6米,當滑到最底的時候,強風會正面吹襲,令女士們被吹至頭髮亂了!

「冰山一角」必到打卡位,可拍攝到被完全冰封的相片。

「滾動破冰之旅」是一個大型團體玩樂裝置,六個人為一組,於指定時間內合力把冰球運送到目的地贏取分數,活動是免費參與的!

現場更有「雪之戀人工作坊」,可以親手製作雪景破璃水晶球。

還可換領冰極飲品,有芒果熱情果及桂花紅蘋果蝶豆花共兩款口味,把飲品帶進冰屋更是另一種享受。

樂富廣場「動感冰夏 Summer Freeze」

日期|2018年7月12日至8月19日

開放時間|12:00-20:00

換領地點|領展樂富廣場 A 區美食坊換領區

換領方法|顧客於領展樂富廣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並於換領區向工作人員出示相關消費,發票正本(必須為電子消費發票),即可換領入場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