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迷今個暑假必去的打卡點,四米高小木偶登陸德福廣場!遊走六大經典角色立體書「童夢・迪士尼經典故事遊」~

0
迪士尼迷今個暑假必去的打卡點,四米高小木偶登陸德福廣場!遊走六大經典角色立體書「童夢・迪士尼經典故事遊」~

迪士尼迷注意!今個暑假九龍灣德福廣場舉行「童夢・迪士尼經典故事遊」,雲集六大迪士尼經典故事人氣角色立體書,包括《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象》、《小鹿斑比》及《101斑點狗》。

全場最觸目的是4米高巨型小木偶皮諾丘,除了可以與小木偶合照外,還可以參加互動小遊戲。於小木偶旁邊有電子裝置可大玩問答比賽,考一考你對小木偶的熟識度。

答錯了,小木偶還會為你打氣!

小木偶的旁邊有受大眾少女歡迎的愛麗絲和她的好友正在享受英式下午茶,還不趕快與愛麗絲一起共享茶點!

可愛的小飛象置身色彩繽紛的馬戲團場景,令大人和小朋友都童心爆發!

小鹿斑比置身於森林與好朋友玩捉迷藏。

於二期還有Chip n Dale的主題裝置,旁邊也設有親子閱讀區鼓勵閱讀文化,期間會邀請閱讀大使於森林裝置內講故事,也有互動遊戲培養小朋友的閱讀興趣。

德福廣場也特別邀請了美國立體書紙藝大師Matthew reinhart創作《鋼牙與大鼻》全新作品。

大家可於商場內不同的地方尋找好動的101斑點狗,集齊指定的QR碼即可以換領迪士尼精美禮品,不同的日子可換領不同的精品喔~迪士尼迷勿錯過!

集齊 8 個足印即可換領精美迪士尼主題貼紙
集齊 16 個足印更可換領迪士尼主題文件夾一款
• 7 月 9 日至 24 日:《小飛象》A4 文件夾
• 7 月 25 日至 8 月 7 日:《木偶奇遇記》A4 文件夾
• 8 月 8 日至 21 日:《愛麗絲夢遊仙境》A4 文件夾
• 8 月 22 日至 9 月 2 日:《小鹿斑比》A4 文件夾

迪士尼人物貼紙
迪士尼文件夾

場內設有迪士尼精品期間限定店,有過百款迪士尼主題精品,包括電話殼、雨傘、毛公仔、地毯、玻璃杯、頸枕及座墊等,絕對是迪士尼迷血拼的好機會!

「童夢.迪士尼經典故事遊」 迪士尼經典角色立體書迎仲夏

地點|香港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中央展場及二期中庭

日期|2018年7月9日至9月2日

時間|12: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