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超推薦!曼谷鬧市中的小綠洲—Patom organic living,落地玻璃配上木造家具,綠意盎然~Cafe氣氛寫意,食物不俗,拍照一流!

0
小編超推薦!曼谷鬧市中的小綠洲—Patom organic living,落地玻璃配上木造家具,綠意盎然~Cafe氣氛寫意,食物不俗,拍照一流!

曼谷的 Thonglor 區是遊客熱愛觀光的地方之一,在這個車水馬龍的小區卻有着一座隱秘的森林玻璃屋—Patom organic living。

只距離BTS Thong Lor 站10分鐘車程,包圍着建築物的茂密植物阻隔了曼谷的喧鬧,自成一處。

由泰國當地的建築設計工作室NitaProw 操刀設計,打造出別具一格的秘密花園。

「Patom Organic Living」帶有「原始」的意思,是泰國有機保養品牌。後來將有機產品結合泰國甜點、餐點以及咖啡建起了這城市的小綠洲,希望大家可以注重食物的原始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全店收益有一定比例都會回饋給泰國的有機農業。

店內環境清幽,桌椅僅有五、六張,落地玻璃旁有一排靠窗長椅。複合式的設計令空間感更大,旋轉樓梯上則是小閣樓,來到這邊的客人幾乎都拍照拍不停。

為響應環保,全店使用空心菜作為飲料吸管,相當特別!另外部份建材取自於回收再用的木頭,將其翻新後配上落地玻璃,將四周的綠意與陽光完全投射於室內。

這裏的餐點都是自取然後再拿去櫃台結帳,飲料則在牆上,一目了然。

Assorted Traditional Thai Desserts

每日新鮮製造的傳統泰國點心,小巧多樣,賣相吸引,每份小甜點約泰銖10-20元不等,十分抵食!

除泰西式糕點外,這裏也提供多款以有機食材製作的午餐盒,使用了特色不鏽鋼便當盒,素食、飯類、意大利粉類、串燒薄餅,選擇多樣。

Signature coconut coffee THB120

店內的有機咖啡豆均來自泰國北部清邁清道縣,由種植到烘焙每個環節都有嚴謹的品質監控。咖啡味道甘香偏中性,手壓式的椰子汁增添了一份清爽感,口感和諧豐富。濃郁的奶泡帶椰子香氣,風味特別。

每天都有出售新鮮蔬菜、水果、鮮榨果汁和各式各樣飲料,不少都用了來自Nakhon Pathom的椰子製作。

另外店內也販售許多不同的有機身體護理產品,如椰子油洗頭水、檸檬草護手霜、防蚊水等。全部用上當地天然或有機材料製造,甚至標明了成份的比率。

咖啡廳外是綠意盎然的庭院,不但不時開放綠色生活工作坊,還會定期舉辦有機農墟。客人還可以預約參觀他們在 Sampran Riverside 的有機農場,展示有機種植各種水果、蔬菜、香草等過程。

Patom organic living價位平易近人,氣氛悠閒寫意,不但十分適合拍照,食物質素及味道也相當不錯,難怪客人會絡繹不絕!

 

PATOM ORGANIC LIVING

地址|9/2 Sukhumvit 49/6 (Soi Prompak) , Klongtan-Neur,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交通|BTS Thong Lor 站10分鐘計程車車程 / 徒步20分鐘

營業時間|9:30-19:00 (星期一休息)

電話|+66 2084 8649

官網|https://www.pa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