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推介!上環人氣法式撻點店—Tartes & Pop,口味獨特創新,相當有驚喜~法國型男主理,嚴選材料,五星級甜點!

0
小編推介!上環人氣法式撻點店—Tartes & Pop,口味獨特創新,相當有驚喜~法國型男主理,嚴選材料,五星級甜點!

位於上環的Tartes & Pop開業不久即成為該區甜點店的人氣之選,小編決定一試究竟,品嚐過後確實有驚喜呢!

Tartes & Pop主打法式手工製甜撻,所有撻點每日新鮮製造,口味獨特,市面上較少見到,受不少中上環上班族愛戴。

店面不大,裝潢走跳脫型格風,主攻外賣和訂製外送。

此店由兩位居港多年的法籍型男主理,兩人在香港遇上並成為好友,機緣巧合下成立了Tartes & Pop。

甜點師傅兼店主之一的Lou曾任朱古力品牌Valrhona的首席甜點師,經驗豐富,對甜點製作十分熟悉。另一店主Thibaut則負責店舖的日常運作和對外宣傳,為人親切。

原來不少明星也是Tartes & Pop的客人,如陳柏宇、Pentatonix、BOB SINCLAR甚至Britney Spears!連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兼法國大師級甜點師Christophe Michalak也曾親自捧場。

Tartes & Pop(@tartes_p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小編試了黑芝麻抹茶和覆盆子巧克力兩款口味,絕對令人想一嚐再嚐!

覆盆子巧克力撻 HKD$45

朱古力慕絲超濃郁,配上覆盆子的微酸,酸酸甜甜十分開胃~蛋糕面還有朱古力薄片和果肉,口感豐富,朱古力迷不能錯過!

黑芝麻抹茶撻 HKD$45

想不到黑芝麻和抹茶配搭在一起會那麼好吃,宇治抹茶粉製成的慕絲香滑不會過甜,撻底又脆又鬆化,難怪會成為人氣之選!

值得一讚的是包裝相當有心思,除了方便運送的獨立盒外,另有16件Mini Tartes Box選擇,共4款不同口味,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

Tartes & Pop(@tartes_p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吃膩了生日蛋糕的話,這裏也有提供生日撻尺寸訂造,十分貼心。

店內定期會推岀不同的限定新口味,愛吃撻又喜歡嚐新的朋友可要留意着他們的Instagram喔~

Tartes & Pop

地址|上環摩利臣街2號地舖 (上環站C出口步行約4分鐘)

電話|65976667

營業時間|11:00 – 19:30 (星期日休息)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rtes_pop/

Google Map|

圖片及資料來源|Tartes & Pop Instagram/ fov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