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使用最原始真材實料製作的義式冰淇淋,澳洲gelato界的標竿!|悉尼Gelato Messina

0
堅持使用最原始真材實料製作的義式冰淇淋,澳洲gelato界的標竿!|悉尼Gelato Messina
Gelato(義式冰淇淋) 和 ice cream的差別在於其製作過程和使用的材料:前者奶油和雞蛋的份量偏低,加入比較多的是牛奶,還有天然的配料,製作過程時攪拌速度較慢,冰淇淋密度比較高;而後者製作時攪拌速度較快,因此會打入較多空氣,吃起來口感比較蓬鬆,奶油味比較重,脂肪含量也比gelato高~
悉尼這家義式冰淇淋店Gelato Messina,想透過用心製作的甜品來激發出每個人裡面那快樂的靈魂!
店裏提供超過40種口味的gelato,包括傳統的口味及創意部門獨家研發的奇怪口味(店主Famiglia Palumbo與團隊自稱),小編認為奇怪與特別只是一線之差,這就要讓各位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 🙂 大家推薦的有Tiramisu、開心果、班蘭和椰子口味的義式冰淇淋。
整個團隊對於店裏每一樣產品的要求都非常高!每一樣加入冰淇淋的材料都是自製的,而且堅持使用天然的原料,親自烘培各種蛋糕和派、烘烤堅果、製作餅乾,近期還引進了製作巧克力的機器,開始生產自己的巧克力呢!
拒絕加工、色素、防腐劑,為顧客帶來最天然的滋味,如同尋回百年前人類生活的純粹與健康──這就是店主所堅持的理念。
層出不窮的新口味,有的承傳自店主的故鄉義大利西西里島,有的則來自那群瘋狂、追求新鮮、對甜品品質要求非常高的顧客們所給予的寶貴意見。
2002年Gelato Messina首家店舖在Darlinghurst開張營業,當時的他們只有一個非常清晰的目標,就是為澳洲的gelato界設下標竿!這可不是簡單的事情啊~~~
不與影響品質的材料妥協,堅持就是他們的成功關鍵。每一天售賣至少40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和一些特別的冰淇淋蛋糕,最近火紅的就是「邪惡博士的魔法蘑菇」。至今他們已在悉尼有11間分店,墨爾本有3間,Queensland則有2間!
師傅們也開設了製作gelato的課程,教大家怎麼做冰淇淋或蛋糕,把喜悅分享出去!

Gelato Messina

電話|(02) 9331 1588
電郵|info@gelatomessina.com
網站|http://www.gelatomessina.com
Facebook|Gelato Messina
Instagram|@gelatomessina
資料與圖片來源|Gelato Messina官網,FB和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