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近郊人氣景點!Mayfield Lavender Farm—佔地150畝的薰衣草田,交織着紫色的夢幻花田,還有獎金豐富的攝影比賽?!

0
英國近郊人氣景點!Mayfield Lavender Farm—佔地150畝的薰衣草田,交織着紫色的夢幻花田,還有獎金豐富的攝影比賽?!

說起薰衣草,大家普遍想起的應該是它的故鄉—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一整片紫色交織着起伏的大小山丘。其實同在歐洲的英國也有一片名氣不少的花田。

梅菲爾德農場(Mayfield Lavender Farm)可算是英國薰衣草種植規模最大的有機農場,位於距離倫敦14英里的薩里郡(Surrey),是個典型的英格蘭鄉村小鎮。

農場佔地面積約150畝,是英國人看薰衣草的首選地,由於花期較短每年都吸引不少人慕名而去。開花季大約在每年的六到八月,最佳的參觀時間當然是盛夏七月啦~

事實上,英國在1700至1910年之間曾是世界上最大的薰衣草生產國,後來由於倫敦的房地產開發與擴展,導致這產業逐漸消失。

而這農場正正坐落於18-19世紀種植薰衣草的原址,農場主一家默默地用心經營,為的是重振英國薰衣草的種植。

這裏的薰衣草都是純有機種植,沒有使用任何化肥、農藥或除草劑。每年花季熱情好客的農場主都會特意開放薰衣草田,還專門為中國遊客提供中文網頁介紹。

此外,農場內還有一些小商店,出售多種精緻的薰衣草產品,包括薰衣草植物、花束、有機薰衣草油、香皂以及其他健康與美容產品等。

農場內是不允許野餐的,餓了可在花田旁的咖啡廳邊賞花邊享受簡單的午餐、小吃或飲料。不得不試的當然是獨特美味的薰衣草食品,如薰衣草茶、蛋糕、餅乾等。

場內還設有限額的免費停車場、派對場地提供以及拖拉機乘坐體驗,最特別的是每年花季都會舉辦攝影比賽,得獎者可獲得£200英鎊獎金呢~

這段期間會到英國旅遊或在當地生活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梅菲爾德農場 Mayfield Lavender Farm

地址|1 Carshalton Rd, Banstead SM7 3JA

入場費|成人£2英鎊;16歲或以下免費

開放日期|2018年6月1日-2018年9月16日 (期間無休)

開放時間|9:00-18:00(17:45 最後入場)

官網|https://www.mayfieldlavender.co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