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試!清潭洞人氣美容店—SamSalon,小清新裝潢,價錢平價,植睫毛手勢快又穩~還有霧眉服務,超推薦喔!

0
韓國實試!清潭洞人氣美容店—SamSalon,小清新裝潢,價錢平價,植睫毛手勢快又穩~還有霧眉服務,超推薦喔!

韓國在美妝美容方面向來有一手,清潭洞及江南一帶均有不少美容店。小編這次親自試了一間在韓國網上頗有好評的植睫毛店,到韓國旅行的姐妹不妨也試試真正的韓式植睫毛、韓式飄眉吧!

這次要介紹的美容店Sam Salon位於清潭洞區,地點都算方便,而且附近有不少cafe和食店。

從狎鷗亭站(압구정역)2號出口出來,直走到第一個街口轉左再行5分鐘便到了~

光看店面便給人一種簡約清新的感覺,很適合這一區的氣氛。

甫踏入店內便看見滿滿的乾花和粉紅擺設,裝潢走甜美少女風,全都由店主親自設計~

店主Sam還拿過韓國美容比賽的金獎,實力有相當的信心保證。

價錢均明碼實價且分不同種類,植上眼睫毛的價錢為50,000圜(約HKD350),價錢不算貴,店內只收現金喔~

睫毛類型分為C、CC、R、L、J curve,C curve最卷,J curve最不卷。每款均有分顏色及長度,如深啡色、黑色,長度則由8mm-12mm。

Sam會先根據你想要自然還是誇張款而推薦不同的顏色、卷度和設計。

拿不定主意的朋友可以到店的Instagram參考,覺得漂亮的直接給她看就好。另外還會按照你的眼形作調整,整體效果更好。

店主Sam是個可愛友善的姐姐,能說簡單英語,而且她平常也有一些外國客人,溝通不是大問題。

不得不讚,Sam的手又穩又快,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之後也沒有藥水刺眼的情況,大概50分鐘便完成了。

右邊是原本的睫毛,左邊是已經弄好的。

這次做的是黑色CC款,翹度選了偏自然,密度選了中等,小編對效果十分滿意呢~

正面效果

正面看起來就像塗了眼線和mascara,但其實小編完全沒化任何眼妝,十分推薦懶人一族!

店主貼心地印了英文版的注意事項,離開前記得拿一張喔~

如果想體驗一下韓式植睫毛或霧眉的話,這間Sam salon絕對值得一試!

Sam salon

地址|首爾江南區論峴路176街22 (서울 강남구 논현로176길 22)

電話|010-3145-056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am – 9pm

KakaoTalk預約| samsal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sam_salo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