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Common中環全新旗艦店—Kind Kitchen!全球首間採用100%植物為本的「新豬肉」餐廳,為你呈獻中、西、日、越等多國風味美食~

0
Green Common中環全新旗艦店—Kind Kitchen!全球首間採用100%植物為本的「新豬肉」餐廳,為你呈獻中、西、日、越等多國風味美食~

香港人愈來愈講究飲食,重視味道賣相之餘還要吃得健康。Green Common作為餐飲加超市的一站式綠色生活平台,最近再下一城,「Kind Kitchen by Green Common」將於6月初正式開幕。

Kind Kitchen是一間以慈悲、善良為信念的純素餐廳,全店上下供應的食品絕不含動物成份。

店面由獲奬無數的團隊EDITECTURE設計,裝潢以柔和色系作主調,100多個座位間穿插各種跟綠色飲食、正念相關的標語,如「Be Kind to Every Kind」、「Kindness costs nothing」。

Kind Kitchen的最大賣點是全球首間以100%植物為本的「新豬肉」(Omnipork)入饌的餐廳,廚師團隊將多種植物為本的食材精心結合,創作出中、西、日、越等多國風味美食。

白龍拉麵 $98

本地製造的白麵豉豆乳湯純素拉麵,配料有豆腐、椰菜絲、蓮藕、日布昆布、青蔥,湯底濃郁,拉麵口感彈牙。

新豬肉擔擔麵 $88

香濃微辣的新豬肉擔擔麵,豆乳湯底配上麻醬、辣醬,新豬肉盡吸湯底和麻醬辣醬精華,無論是否素食人士,都必定一試難忘。

飛越法包 $88

坊間少有純素法包,Kind Kitchen特地找來本地工場自家製作法包,夾着Omnipork、本地製硬豆腐、甘荀絲、紅黃椒絲等蔬菜,再加上來自澳洲的純素魚露,充滿越南風味。

趣味金球(4粒) $52
良豚煎餃 (6隻) $52

色香味俱全的素食餐點,使素食者和非素食者都能同枱享用一頓「善良之餐」。

大部份孩子都對蔬果反感,Kind Kitchen因此設計出一系列專為兒童而設的Kind Kid’s Menu,媽媽們不用頭痕了~

港式有機絲麥奶茶 $40

飲品方面,Green Common跟捷榮聯乘推出「港式有機絲麥奶茶」,採用優質有機茶葉配以來自瑞典的Oatly燕麥奶,沖出香港特別版純素奶茶。

牛油果亞麻籽杏仁奶昔 $58

精選飲品還有以Califia杏仁奶調配的「牛油果亞麻籽杏仁奶昔」、各種梳打和冷壓果汁,選擇多多。

店中亦加入了各種教育元素,特設Mini Common專區。

內有兒童良食玩具廚房、兒童食譜,小朋友可以跟着食譜疊砌出玩具未來漢堡,讓孩子從小接觸「良食」概念。

Kind Kitchen by Green Common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73號 Nan Fung Place 1樓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日期 11:30am- 10:00pm(最後點餐時間為9:30pm)

查詢電話|+852 2110 0055

網站|www.greencommon.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indkitchenbygreencommo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