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愛去的地方|吉隆坡商場裡的藝文空間The Commune,多間特色獨立小店~咖啡、音樂、植物、手作及古著,應有盡有!

0
文青愛去的地方|吉隆坡商場裡的藝文空間The Commune,多間特色獨立小店~咖啡、音樂、植物、手作及古著,應有盡有!

當大型商場都長得一個樣,當每一間店鋪都是另一家店鋪的重複,幸好還有商場願意規劃出一些區塊,讓獨立小店經營,並打造一個藝文空間,實在叫人滾動!一起到吉隆坡The Sunway Velocity 頂樓的 《The Commune 榮和公社》,當個文青吧!

公社的承諾是通過零售和餐飲體驗,建立、保存和反映創造性零售空間的生命力; 在提供高檔零售文化的同時, 也努力為市場帶來一個新的視角。

Art . Lifestyle . Community . Creativity是 The Commune 的主題;水泥地、木製桌椅、不加修飾的天花,樸實、舒服

天然採光的café,心情馬上輕鬆起來!

在公社空間內找到這家專業圖書寄存處和音樂商店, 將音樂與書籍愛好者聚集起來。 牆上展示了各種各樣的相冊, 拼貼成了一道 “隔音牆”。

黑膠唱片的魅力無可取代。在這個寧靜的角落,你可以最齊全的音響設備欣賞自己喜歡的音樂作品。

黑膠唱片轉盤、專業耳機和相關硬體設備,幫助你進入這條時光隧道。

日式小食堂《鄰人》,很家常的味道。

公社承諾努力為顧客提供美味而健康的餐飲,每天準備了新鮮的食材烹煮成4種套餐供選擇;也避免了浪費食物。磚牆上用箱頭筆畫出值班的廚師和招待,非常文青!

入口處的畫作招牌。

餐廳不止溫飽肚子,還要溫暖你的心靈~還記得收到手寫信件時的感動?《鄰人》一角準備了明信片、信封,還有信箱,將你手心的溫度寄給你關心的人吧。

公社的中心有個活動大堂– 《共間》 ,不定期舉辦講習班、工作坊和各類藝文活動,將社區聚集在一起,讓與會者能開闊視野,同時學習新的事物和技能。《共間》 也歡迎大家租用舉辦活動。

間隔用的是舊門框和門板,貼上中華剪紙,有一種鄉土的純樸、處處流露文化生命的痕跡。

長方形的活動空間可以順應不同類型的活動而自由變換。也有國內外樂隊來辦音樂會喔!想知道接下來的活動可以到他們的面書 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eAtSunwayVelocity/ 瀏覽。

最新進駐的概念小店 Warm Planet (是的在這裡不再孤單)有咖啡和手作小品。

簡約的設計,讓人很放放鬆,將整個下午交給他們。

店裡有來自本土及台灣的獨立品牌。

同樣新加入的還有家私及生活用品店 Ruma,貫徹 The Commune 的風格,散發淡淡的文藝氣息。

公社裡最“重口味”的小店:《怪獸與啤酒》工藝啤酒吧。酒吧不僅僅帶來可口的啤酒,背後要帶出的是一場反對工業化侮辱的概念–工業化生產的產品像怪獸般不斷把我們吞噬,我們忘了,其實可以有選擇 。

除了餐飲和手作小店,也有被譽為“公社裡的小綠洲”的盆景植物店《櫞之風》。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空氣鳳梨”,單聽名字就很療癒。

牆面也是展現藝術的畫布,這幅由本土藝術家Aleff 的作品展現了Commune 的多元。

古著不等於二手,公社中佔地最大的古著店教育大家: 超過20年以上、經過悉心篩選、有收藏價值的物品才能稱得上“古著”。

典雅的珠片手袋經過歲月洗禮,成了經典。

古著某程度上展現了一個人的品味。

在古著中尋到一份失落的優雅。

Commune at Sunway Velocity

地址|Lingkaran SV, Sunway Velocity, Jalan Cheras, Maluri, Kuala Lumpur, Malaysia

FaceBook |Commune at Sunway Velocity

Instagram|@communeatsunwayvelocity

交通|乘搭地鐵 (mrt)/快鐵 (lrt)- maluri站下車,行300m到達廣場,搭手扶電梯上4樓,步行到aragan yokocho(日本食閣)前的手扶電梯,上到便是commune。

開車 – 駕車人士可以泊係廣場底層泊車位(b2/b3)黃色區域,再乘搭黃色區域電梯直上五樓。

注意:Commune位於5樓,廣場有兩個五樓,另一個五樓是中式酒樓,commune位於另外一個方向。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