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廚以回收食物精心設計!「盛湯廚房」—四款專為母親呈獻的靚湯,以$10義賣湯水,好飲有意義!

0
國際名廚以回收食物精心設計!「盛湯廚房」—四款專為母親呈獻的靚湯,以$10義賣湯水,好飲有意義!

「飲啖湯,見吓對方!」對上一次與家人飲湯是什麼時候呢?適逢母親節,領展特別舉辦了「盛湯廚房」活動,利用回收食物烹調四款靚湯向不同型格的媽媽致敬。既可以飲靚湯,又可以做善事,真是一舉兩得!

香港浪費食物的問題相當嚴重,每天超過3,300噸食物被棄置。而「盛湯廚房」的活動就是將回收的食物製成湯水,減少浪費。各款靚湯會以義賣形式出售,為惜食堂籌款,大家只須即場捐款HKD10或以上,就能憑券換領一碗靚湯。

活動由5月12日起至27日一連三個星期的周末於四個商場及街市舉行,包括樂富廣場、黃大仙中心北館、鯉魚門廣場及蝴蝶街市,屆時會有藝人朋友化身「星級店長」支持活動。

Jason廚師

四款靚湯由曾被「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盛讚的廚師Jason親自設計。

「神級Fusion湯」是專為「神級媽媽」而設計,是Jason享負盛名的「蛤蠣湯」變奏版。

「下火蛋花湯」是專為「辣媽」而呈獻的下火湯,專為平日家務繁重的媽媽打打氣。

「仙氣養顏湯」是以南瓜、木瓜及紅蘿蔔等材料熬製而成,讓「仙氣媽媽」無論走到哪裡都以高顏值示人。

「佛系蕃茄湯」是以蕃茄、青瓜及紅甜椒而成的全素湯。

取湯後,還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自選多達8款的配料。

換領靚湯後,可免費參加「潮拍長輩圖」拍照活動並即時送上列印照片。

盛湯廚房

網站|http://linkhk.com/tc/home/

活動地點及日期|

2018年5月12日至13日 樂富廣場
2018年5月19日至20日 黃大仙中心北館
2018年5月26日 鯉魚門廣場
2018年5月27日 蝴蝶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