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粉絲準備好!吉卜力樂園確定2022年開幕,園內重現多個動畫中的經典場面,帶你進入我們的童年回憶~

0
宮崎駿粉絲準備好!吉卜力樂園確定2022年開幕,園內重現多個動畫中的經典場面,帶你進入我們的童年回憶~

根據官方消息,愛知縣與吉卜力工作室雙方已達成協議把「愛・地球博記念公園」改建成「吉卜力樂園」並於2022年開幕!一眾宮崎駿粉絲,你們準備好沒有?

位於日本中部愛知縣長久手市的「愛・地球博記念公園」早已被大家稱為「宮崎駿公園」,因為園內不但搭出《龍貓》主角草子和次子的家,另又曾舉辦過吉卜力的展覽會,選址在這可說適合不過了~

整個樂園將劃分為5大園區包括「青春之丘」、「吉卜力的大倉庫」、「怪獸之里」、「魔女之谷」和「咚咚之森」。

甫踏進樂園便是「青春之丘」,這裏以霍爾的移動城堡作為主要出入口,另外還有心之谷的地球屋呢~

「吉卜力的大倉庫」則是一個不會受天氣影響的室內兒童遊樂場、展示與電影播放空間,想必一定大受小孩歡迎。「怪獸之里」以《魔法公主》的達達拉城風格設計,讓遊客感受一下當中的神秘氣氛。

在「魔女之谷」區域內,這裡將打造出《魔女宅急便》主角琪琪的老家歐其諾邸、《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城堡場景以及多項遊樂設施。

「咚咚之森」則會把原先就在公園內《龍貓》中「草子次子的家」保留下來為主要建築,並規劃出通往森林中的綠色散步路線,十分寫意~

吉卜力樂園

地址|愛知県長久手市茨ケ廻間乙1533-1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