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7百萬朵花是多少嗎?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花海讓你見識見識!

0
想知道7百萬朵花是多少嗎?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花海讓你見識見識!
荷蘭利瑟(Lisse)庫肯霍夫花園一年一度的花卉博覽會今年2018年由3月22日開放至5月13日,主題為“Romance in Flowers”下圖就是今年的主題作品!
為了配合今年的主題,花園也舉辦了世界上最大的玫瑰花展覽~可以看到好多種不同種類的玫瑰!

多美麗的玫瑰花~多可愛的玫瑰花❤
7百萬朵花一起綻放的壯觀場面當中,單單鬱金香的種類就已經有超過800種!其他種類的花包括水仙花,鳳仙花等等。整座花園共分為兩大區塊:歷史性花園(歷代傳下來至今已種植了4世紀之久!)和許多不同主題的啟發性花園(如邱比特花園、健康花園、茶園等主題~)

花園的歷史追溯回1950年,由20多位花卉種植者舉辦了第一屆,一直持續到今年已經是第69屆花卉博覽會!如今的庫肯霍夫已成為荷蘭非常著名的賞花打卡地點!
接下來5月的特別節目如下:
1)5月2日& 9日:“Fairytale Festival” 下午1pm 童話故事裡的人物從故事書裡走出來與你相遇了~家裡有下朋友的不要錯過,花精靈和住在Molenbos樹上的朋友們等著你喔~

A post shared by visitkeukenhof (@visitkeukenhof) on

2)5月3日-6日:“Blooming Romance festival” 是一場婚紗秀,服裝設計師把花的元素融合在婚紗設計裡,無論是鮮花與印花圖樣都能為婚紗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3)5月12日-13日 “Romance at Keukenhof”:有什麼比被花海環繞,還有在悅耳的古典音樂的伴奏下漫舞來得浪漫呢?準備乘坐時光機回到90年代一睹當時後的羅馬傳統服裝~

走到累了還能在花園裡的幾間餐館用餐,補充體力後繼續參觀!建議大家預留半天的時間來參觀走走,因為花園面積實在是太大啦~~~覺得走路很累的話,還可以租腳踏車來騎哦!

庫肯霍夫 Keukenhof

地址| Stationsweg 166A, 2161 AM Lisse
開放時間|3月22日-5月13日,每天8am-7:30pm(售票處營業時間:8am-6pm)
交通|
  • 在史基浦機場乘搭Keukenhof Express(858號巴士)可直接到達公園
  • 從哈勒姆Haarlem乘搭50號巴士
  • 卡特韦克Katwijk、諾德韋克Noordwijk、诺德韦克豪特Noordwijkerhout乘搭90號巴士
入場費|

電話|+31(0)252 465 555(僅限業務諮詢)
電郵|info@keukenhof.nl
網站|https://keukenhof.nl/en/
Facebook|Visit Keukenhof
Instagram|@visitkeukenhof
Google Map|庫肯霍夫 Keukenhof

 

資料來源|Visit Keukenhof官網

圖片來源|Visit Keukenhof官方FB,Instagram和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