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人氣之選!CP值超高名古屋美登利寿司,午市限定套餐只需$145起,海膽吞拿還有星鰻~

0
日本美食人氣之選!CP值超高名古屋美登利寿司,午市限定套餐只需$145起,海膽吞拿還有星鰻~

名古屋美登利寿司—三高壽司,人氣高,食物質素高,CP值高。這裡享用午市限定套餐,相信在香港同一價錢沒有可能享用到。

在下雨的中午,誤打誤撞下竟然讓我們發現入住的JR Gate Tower樓下有間性價比極高的名古屋美登利寿司。美登利寿司總店設於東京梅丘,據說是人氣爆燈的壽司店,有些分店常常大排長龍的。

我們十分幸運,當天取了號碼後只需等十分鐘便能入座,取票時我選了任何位置,所以不用等太久。店員帶我們到壽司師傅檯前,能一邊看著師傅們用心地為各位客人預備各樣美食,我更能近距離看到食材的新鮮呢。

RXI_100(@rxi_1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細看牆上的菜單及餐牌上的菜色圖片,最後我們選擇了午市套餐,分別是2000円和2800円。套餐有十多件手握壽司外,還有蟹膏沙律、茶碗蒸及麵豉湯,我們還加點了啤酒。

蟹膏沙律—老公說味道濃厚,我對蟹敏感,請老公食多碗吧!

我點的套餐有三件吞拿魚,單看吞拿魚的油脂分佈,我已忍不住一件一件吞下去,在口內溶掉了。要讚一讚魚生片底下的醋飯,粒粒分明但也不會鬆散。

Nelson LKC(@nelz_lkc)分享的貼文 張貼


長長的星鰻握壽司,入口軟熟,大口大口吃掉,十分滿足。套餐裡還有帶子壽司、海膽軍艦壽司、三文魚子軍艦壽司等,整個都是超級豐富~

June Maya(@mayajune.sty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吃罷終於明白為何一直人氣高企,我可以說食物水準是物超所值的。不一定要花費很多才能吃到高質素的壽司,這次我們選中了。

?♡Irene Guo♡?(@irene_life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據說今年年底美登利寿司會登陸香港,香港店會是首間海外分店,收到這個消息也充滿期待,希望到時也能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質壽司吧!

Changhoon Yeum(@baram_ar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ひつまぶし備長

地址|〒450-6612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丁目1番3号 JRゲートタワー12階レストランプラザ

交通|JR名古屋駅 直達

電話|052-756-2580

網站|http://www.sushinomidori.co.jp/shop.php?name=nagoya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