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春期間限定!全日本最大型燈祭—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氣氛超浪漫唯美,拍照必到!

0
秋冬春期間限定!全日本最大型燈祭—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氣氛超浪漫唯美,拍照必到!

名古屋三重縣的長島內有很多玩樂設施,除了長島樂園及Outlet外,今次主要介紹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給大家。這裡除了賞花外,超推薦每年秋冬春季限定才有的壯觀日本燈祭,展期由即日起到5月6日。門票可在入口處購買,當中還包括餐飲票,可在園內用餐使用,餐廳及小攤檔也可。

很多人會由早上玩到晚上,被這個燈祭吸引才特意前來,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今年的主題是熊本熊部長超可愛笨笨的動作,在園區內眺望台位置,基本上從入口處一直沿途行,便能找到熊本熊部長。

這裡是透過燈海藝術照亮整個園區,隨著音樂燈光閃爍變化,場景十分夢幻。

除了熊本熊為主角的燈show外,推介的還有200m長的花花燈走廊,看到我心心眼,心情也會更輕鬆。離開園區前有另一條隨道,以「櫻」花為題,顏色當然是粉紅、白色的少女系列。

邊走邊拍照外,還可以選擇坐園區中間的「アイランド富士」,從地面升到45米之高,可從高處欣賞園區 360 度場景。當晚人不是太多,很適合慢慢欣賞及影相打卡。這個設施需要另外付費,成日500yen,小童300yen.

前往名花之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名古屋名鐵巴士中心坐車直達,我們今次是自駕遊,輸入電話號碼跟GPS行車便到達名花之里停車場,是免費泊車的。

小小提示,建議前往日子避免在周六及周日,平日人潮沒有那麼多,另外也可查看天氣,因為全是戶外的,下雨天沒有那麼方便。

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

地址|日本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電話|0594-41-0787

開園時間| 一月至二月 平日09:00-21:00;六日09:00-22:00  三月至五月均為09:00~22:00

夜間賞燈時間|晚上6點至9點,依據日期點燈時間不同(詳情可上網站詢)

名花里熊本熊燈Show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5月7日

備註|天黑後即開始,長度約8分鐘,會不斷循環播放

花之里門票 | 2100 (內含1000場內餐飲票)

前往方法|除了自駕也有其他方法來名花之里,近鐵名古屋駅賣特急車票窗口可購買套票包括入場券來回近鐵長島駅車票及長島駅來回名花之里巴士券,搭鐵道時間易控制也可在名古屋車站的名鐵巴士中心直達名花之里,約40-50分左右,也很方便,可一次買來回票,單程890

官網|http://www.nagashima-onsen.co.jp/nabana/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