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識條鐵咩?!保證大開眼界畫展—2018 Asia Contemporary Art Show Hong Kong 2018

0
藝術識條鐵咩?!保證大開眼界畫展—2018 Asia Contemporary Art Show Hong Kong 2018

小編一路以來對藝術或名畫都有一種「識絛鐵咩」的感覺,但這次有幸參觀這個 Asia Contemporary Art Show Hong Kong 2018 的展覽。頓時發現,藝術不是我所說的「識條鐵咩」就不用看,而是更加要看,因為一看就大開眼界了!

以酒店房作為展覽會的場地,送上美酒或茶,猶如進到另一個空間,只為享受藝術而來的恬靜。

由 V’ Art Space 帶來緬甸畫家Pann Kyi 的四季系列作品,把竹林畫得栩栩如生,難怪所有小型畫作早已全售罄。

小編最愛由澳洲畫家 The Gallery Eumundi 筆下的香港雨中景色,現場看到有如親歷其境。畫作以下雨中的天星小輪為主軸,小編大愛這畫家的作品!

畫家把這一隻老虎的神韻勾畫得活靈活現,眼神銳利。當然這畫的結局就如貼紙那樣 「SOLD」。

小編至愛的「Bling Bling」當然也有出現於畫展中,簡單就是美!

除了畫作,還有不同的藝術作品,例如這一批木製的藝術品。

差不多走到最後時,走進這間房,秘魯的美景盡入眼簾,以為是畫家的家,原來是他朋友的家呢,真的很美!

V’Art Space

Website | www.vartspacekl.com

The Gallery Eumundi

Website | thegalleryeumundi.com.au

LUIS FUENTES

Website | www.luisfuentesart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