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拋麵包餐廳Lambert’s Café|只要伸手就會接到熱騰騰的麵包

0
西雅圖拋麵包餐廳Lambert’s Café|只要伸手就會接到熱騰騰的麵包

大家都知道,美國西雅圖有一個世界以“拋魚”知名的魚市場叫Pike Place Fish Co.員工們個個身懷絕技,邊唱歌邊將大條的魚兒在空中拋來拋去,使得整個魚市場充滿歡樂氣氛,更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魚市場”。

其實在美國的另一個州,也有餐廳以“拋”聞名,不過拋的不是魚而是麵包!那便是《Lambert’s Café — Home of throwed rolls 》,單看名字已經解釋了一切。

西部牛仔式的木板建築,大大的招牌上,畫了一個戴著領結、挺著大肚腩、笑容滿臉的侍應大叔的漫畫人物,一手載著隔熱手套捧著新鮮出爐的麵包 、另一隻手則將麵包拋出去。

內部也充滿西式風情、滿牆的海報、掛畫,每當聽到“噹噹”的聲響,便知道新一輪的麵包出爐了!

A post shared by Osage Bands (@osagebands) on

食客只需要舉起手,無論你坐在哪一個角落,距離有多遠,侍應們都會將新鮮熱辣的麵包準確無誤的拋向你,只要伸手一抓便成了!

重點是,這麵包還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只要你點了主餐,就會隨餐附送!你還可以將餐廳特製的sorghum molasses. 高粱糖蜜 塗在熱烘烘的麵包上,真是人間美味!

A post shared by Misti Heffington (@mdheffington) on

一個有趣的報表: 單單在一年當中,Lambert’s Café 用了132,746磅的牛肉、253,980磅的雞肉,還有豬扒、火腿等高達52,322磅!

可見它們的餐點如何受歡迎!而麵包更不得了:每日出爐520打,一年共2,246,400個,以每個5寸的長度足以排成177.27公里那麼長啊!

餐廳也設有禮品部,您可選購印有餐廳招牌的 T 恤、杯子、sorghum molasses. 高粱糖蜜等 帶回家或贈送給朋友,讓他們也能感受這歡樂的氣氛!

最後,忘了補充、他們的慷慨不只是體現在免費附送的麵包;每一份的主菜都是超大份的!正如創辦人Norman Ray Lambert 有13條金科玉律,排在第一位的是:如聖經所說:『你願意人怎麼待你,你也要怎樣待人』。

而這也成了他們的座右銘:We Hope You come hungry, leave full, and hopefully with a laugh  or two! 意思是,我們希望你空肚而來,飽足而歸,更希望能帶著歡笑離去!

A post shared by Anna Baes (@anna.e.baes) on

於1942年開設的Lambert’s Café目前共有3間分店,每間營業時間有點不同,而且不設訂位、不接受信用卡,只收現金和支票(不曉得是不是又是一個玩笑),要留意喔!

 

Lambert’s Café — Home of throwed roll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hocha.foodstore/

Website| https://throwedrolls.com/

 

密蘇里州塞克斯頓 Sikeston Missouri

地址 | 2305 E. Malone Sikeston, MO 63801

電話 | P: (573) 471-4261

營業時間|1030 am – 900pm

密蘇里州奧扎克 Ozark ,Missouri

地址 | 1800 W. State Hwy J Ozark, MO 65721
電話| P: (417) 581-7655

營業時間| 1030 am – 900pm(星期一至六)

             1000 am – 900pm(星期日)

 

阿拉巴馬州弗利 Foley, Alabamma

地址 | 2981 S. McKenzie Foley, AL 36535

電話| (251) 943-7655

營業時間| 1030 am

*三間分店都在感恩節、聖誕節前夕及聖誕節當天休息

圖片來源|Lambert’s Café 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