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旅行熱門景點!神聖的約旦河,文化的新體驗,基督徒最憧憬的洗禮地點~

約旦旅行熱門景點!神聖的約旦河,文化的新體驗,基督徒最憧憬的洗禮地點~
曾經好奇基督徒為什麼要洗禮嗎?讓小編來為你解答~

A post shared by Noel Coronado Jr (@ncklprod) on

洗禮的意義就是代表舊事已經過去,耶穌已經為世人擔當了一切罪,祂所流出的寶血已經潔淨了人們的罪,選擇洗禮就是在大眾面前承認自己是基督徒。如今與耶穌同死,同埋(躺下的動作)同復活(從水中起來)了!

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施洗約翰為耶穌洗禮的地方 - 約旦河。這條神聖的河發源於黎巴嫩、叙利,流經巴勒斯坦、旦,注入死海,全251公里。

在1981年成立的約旦河洗禮處就是為了設立一個安全的地方讓公眾也能到當時的約旦河進行洗禮,意義非常深重~

A post shared by Renan Franco (@francorenan) on

 沿著河邊的「新生命之牆」(Wall of New Life) 是約旦河洗禮處一個特別的計畫,你會看見牆上滿滿都是一片片手繪的牌子,把聖經關於耶穌洗禮的經文(馬可福音章9-11節)翻譯成超過80多種語言和民間方言。

A post shared by bobby sutikno (@bobbysutikno) on

 是為了慶祝與紀念所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族卻都到過這裏來洗禮的基督徒。遊客們也可以選擇購買特別製作約旦河活石或種植一顆橄欖樹來表示你曾經到此一遊喔~(雖然都不便宜 :P)

馬可福音1章9-11節:「那時,耶穌從加利利的拿撒勒來,在約但河裡受了約翰的洗。他從水裡一上來,就看見天裂開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他身上。又有聲音從天上來,: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地址|Yardenit Baptismal Site, Kibbutz Kinneret, Jordan Valley 1511800, Israel.
開放時間|3月至11月,每日(周五除外) 8am – 6pm, 每周五開放時間為) 8am – 4pm;12月-2月,每日(周五除外)8am – 5pm,每周五開放時間為8am – 4pm 。
備註:
*所有的猶太教和基督教節日,開放到1pm 。贖罪日(猶太曆每年七月初十)不開放。
*受洗報名在關門前1小時截止。
交通|從耶路撒冷乘搭961,962或963巴士在約旦河洗禮處的入口Kibbutz Kinneret車站
注:由於避免迷路,建議大家租車自行駕車到那裡或聘請導遊包車過去~
入場費|免費 。若欲洗禮的話:洗禮袍租金為10美金,購買的話售價為25美金,受洗證書2美金,更衣室與沖涼房免,但洗熱水澡需要付2美金。
設備|
  • 洗禮池
  • 約旦河洗禮儀式
  • 廁所與沖涼房
  • 幫忙聯絡牧師主持洗禮
  • 餐廳
  • 紀念品店
  • 輪椅可以自由出入該場所
電話|972 (0)4 675-9111 (開放時段才能撥通)
電郵| info@yardenit.com
網站|https://www.yardenit.com/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Trip Advisor, Mafengwo, C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