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道賞櫻食物| 打卡一流 ! 少女大愛 精緻日式地道小吃

0
日本地道賞櫻食物| 打卡一流 ! 少女大愛 精緻日式地道小吃

賞櫻有眼福,但肚子也要感受櫻花的幸福。 不少商品會推出,除了日式和菓子,櫻花造形的西式蛋糕…剛剛從名古屋機場回來,買了一款由まめや金澤萬久推出的櫻花味蜂蜜蛋糕,造型精緻,表面還加有金箔,真正視覺與味覺的享受。雖然細細盒,但用來做手信大方不會失禮。

^木村金・櫻花¥1,350 (含稅)

打開精美的包裝,裡面分別有3件蛋糕。小心翼翼地把蛋糕外圍吃掉後,中間會有兩個櫻花圖案及一個蝴蝶圖案,真不捨得把它們吃掉。但那股濃濃的蛋香,最後也不禁把它吃掉了。終於明白為何食用期那麼短,是為了讓蛋糕能保持濕潤及新鮮,這蛋糕味道和口感也是上佳作品。不枉我掙札了一會也要把它帶回來跟同事們分享。

這是來自春天的禮物,用來「打咭」一流。吃罷這件櫻花味金箔蜂蜜蛋糕後,讓我回想起去年在福崗賞櫻時吃過的櫻花味道美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把外圍吃掉後,出來的造型很美。

這款法式櫻花薄餅,這款裡的白滑忌簾,真是幼滑可口。

櫻花牛奶味軟雪糕,牛奶味濃

這款是櫻花忌簾批

櫻花啤酒及當造的士多啤梨

很好吃的著薯片及襯著櫻花色的明太子手捲。

資料及圖片來源|まめや金澤萬久

まめや金澤萬久
網站|http://www.mameya-banky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