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西營盤慢活咖啡店|小店 Coffee by Zion 排毒養顏木炭泡沫鮮奶

0
香港西營盤慢活咖啡店|小店 Coffee by Zion  排毒養顏木炭泡沫鮮奶

Coffee by Zion位於西區西營盤,這區的環境很悠閒非常適合慢活的生活。店內裝潢用了木紋及黑色令客人感到休閒舒適。

這店的招牌特色咖啡是灰色的GothLatte,顏色非常特別。因為咖啡加入了木炭的成分,木炭不單止為咖啡加上顏色也有助排毒及增加體力,是一種健康食材。

^GothLatte 港幣 $45

另外,小編刻意點了這杯Cold Brew冷萃咖啡,因這款咖啡不是到處能夠找到的,也是小編最愛的咖啡款式。這種咖啡近年紅遍全球,同一般的黑咖啡做法及味道都有不同。Cold Brew的製作過程是沒有經過加熱的,是用低溫長時間萃取的。店主用了8小時去萃取咖啡,這方法減低了咖啡的酸及苦澀味,喝起來更滑更有豆香味。

^Cold Brew 港幣$50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近年非常受歡迎的綠茶口味 –綠茶泡抹奶。這款飲品沒有咖啡的,就算不喝咖啡也可以找到適合的飲品。這綠茶泡抹奶的綠茶是綠茶粉的味道,不是化學的綠茶味道,與熱的牛奶很配合。

^Green Tea Latte 港幣$42

資料及相片來源|Coffee by Zion

Coffee by Zion

Facebook|Coffee by Zion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一街83號地下1號舖

交通|港鐵西營盤B1出口對面

電話|28571838

電郵|coffeebyzion@gmail.com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20:00

Google Map|